高兴

第十节 初吻

第十节

 

 




终于等到初吻了

(住一起第一天呢)

 

 

魏无羡被夸的不好意思了

“嘿嘿,以前在家经常做嘛”

 

蓝忘机也是很久没有吃过家常菜,

低着头狼吞虎咽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脑袋顶的头发旋问道

“那你以前都是定外卖嘛?”

“对啊,我家周边外卖我都吃遍了,不好吃。没你做的好吃”

蓝忘机喂进一口豆腐含糊的说道

 

 

魏无羡挑着米饭吃了一口

“总吃外卖对身体不好”

蓝忘机顿了顿“自己做饭才会要命”

 

蓝忘机想了想觉得马力不够,添了一句

“要不然也不会肠胃炎。”

魏无羡一听这话,放下筷子,

“我做饭,就可以不用定外卖了”

 

蓝忘机笑了,“嗯以后 有你”

“嗯嗯,”

魏无羡重新拿起筷子

隔了一会觉得哪里不太对

却忽略了蓝忘机翘起的嘴角

 

一餐饭,被两个人瓜分完

蓝忘机吃的嘴巴亮晶晶

魏无羡看着不住发笑

“吃饱的感觉真幸福”

 

两个人把碗筷放进洗碗机

 

不得不说洗碗机是一个方便人类的发明

不过对于蓝忘机一个不做饭的人来说

洗碗机真是一个多余的电器

不过,现在是很方便啦

毕竟两个人都不喜欢洗碗呀

蓝忘机心里默默感谢大哥

 

 

 

“要不要来打游戏呀”

蓝忘机坐在地毯上拿着游戏机冲魏无羡招呼着

 

其实魏无羡很爱玩游戏

但是很多时候为了打工

付出很多时间

在学校除了跟室友相处较好外

并没有太多朋友

更多时候忙于上课

 

对于蓝忘机的邀请

诱惑很大

 

“我不会玩,,,”

“我教你,很好玩的”

“前后左右,很好控制  ”

魏无羡接过手柄顺势坐在地毯上

 

魏无羡摸索了一会

蓝忘机主动邀请开战

 

“天啊天啊,我怎么打不动你,呀,我要死了”

魏无羡操控的小人重重摔到

“没事,再来”

这回小人努力的把技能全部招呼在对方身上

可是

 

依旧倒下

不知道第多少次倒下时

魏无羡终于

“蓝忘机,你怎么欺负我一个菜鸟呢,你打这么好

一直打我,在我身上找成就感”

蓝忘机笑到在地毯上打滚

 

魏无羡看着在毯子上翻滚的蓝忘机

忍不住冲上去挠他痒

很快蓝忘机反击

魏无羡最把不住挠痒痒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啊啊啊啊啊啊,蓝忘机停下

快停,我不行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求你了

放过我,我错了,再不动你了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魏无羡胳膊肘突然闪开,想着逃离被挠,

却不想蓝忘机没了支撑

蓝忘机的脸瞬间放大

魏无羡下意识的闭上了眼睛

 

虽然这件事是蓝忘机早就想做的事

但是以这个奇怪的姿势杵在魏无羡的嘴巴上

是不在蓝忘机计划里的

 

软软的,还很饱满

果然味道是真的很美好

Q弹,想吃

蓝忘机不但这么想

还付诸了行动

舌头伸了出去,舔了舔魏无羡的嘴唇

魏无羡一激灵

伸手想推开

蓝忘机双手穿过魏无羡腰腹

紧紧的抱住魏无羡,

试探着将舌头伸出去撬着魏无羡的牙关

 

魏无羡被吻得软了身子

手不自己觉的握住了蓝忘机腰侧

 毕竟两人都是第一次接吻

魏无羡渐渐觉得喘不上气

猛的推开伏在身上的蓝忘机

大口的喘着气

缓了一下,坐了起来

 

看看蓝忘机,

通红的耳垂出卖了他

耳垂宛若滴血一般的红

平复了心情

“我。。。”

“我。。。”

 

两个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

 

 

 

“还是你说吧”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