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兴

第十一节 吻他吻他

第十一节

 

 

魏无羡实在不知如何开口

 

“我先回房间休息了”

说完迅速跑回房间关上门

蓝忘机看着逃跑的兔子

 

虽然不后悔刚才的行为甚至有些令人愉悦

但是又被魏无羡跑回房间的行为

产生了一丝担心

怕他会因为不喜欢自己

明天就搬出去

半晌,有些泄气,揉了一把头发

起身

关掉游戏

在房门前站諪

默了默

 

敲响房门

敲门声吓到了还在门后冷静的魏无羡

“怎,怎么了?”

“你,还好么?我可以进来么?”

魏无羡冲上床,钻到被子里

“我已经睡着了”

蓝忘机小心的打开房门,看着床上被子里鼓起的一个包

靠着床边坐下

 

听着魏无羡在被子里索索的声音

不由得想笑

他不后悔刚才做的事情

只是害怕这样会把被子里的人吓走

有一点懊恼

 

魏无羡等不到蓝忘机开口终于从被子里探出头

坐起身、

对视了一眼终是败下阵来

蓝忘机站起身

“刚才我,是我不好没经过你同意就擅自亲你,我不想你误会。

我很喜欢你,不是对朋友的那种,如果你接受不了这种感情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也请你不要因为我的唐突就搬走。”

魏无羡怎么也想不到蓝忘机进门是来表白的

 

魏无羡一颗心突突突的直跳

 

他明白自己的心

从刚才推不开蓝忘机的时候他就明白

他们俩之间的喜欢是相互的

“谁说要搬走了。”

“不搬走就行”蓝忘机闷闷的说

“刚才你进房间,我以为你不想再和我一起住了”

“你亲我,还不允许让我害羞一下的嘛,那好歹是我的初吻。。。。。”

 

“我,我也是第一次吻别人,你放心,我会负责的”

“你要怎么负责?”魏无羡起了玩心

“我,我可以赔给你。。。”

“赔给我什么?让我亲回来?”

蓝忘机不可置信的睁大眼睛

“蓝忘机,你说你喜欢我,有多喜欢?”

蓝忘机牵起魏无羡的手,贴在胸口

 

魏无羡笑了,牵起蓝忘机另一只手

同样覆在胸口

“蓝忘机,魏无羡的心跳告诉我,他的喜欢不比你少”

不。

比。

你。

少。

 

蓝忘机进房门前已经做好最坏的打算

就是魏无羡排斥自己

搬出自己家

他也想的通,就算他再排斥自己再不喜欢自己

蓝忘机有的是耐心

终究会追到魏无羡

 

魏无羡的出现就像是寒冷的洞穴照进一束光

温暖了长久孤寂的蓝忘机

感受过温暖

怎么还想回到冰冷的地方

不过

他是幸运的

这束光愿意继续照着他

 

蓝忘机看着魏无羡弯弯的眼角

听着手掌下面咚咚的心跳

 

这一刻

蓝忘机觉得自己在做梦

 

“啊,蓝忘机,你要干嘛,唔。。。唔”

蓝忘机仿佛像是收到通行令一般

猛的扑到魏无羡,对着唇瓣吻了下去

魏无羡慌乱了一下,渐渐回应起蓝忘机的吻

不得不说蓝忘机的学习能力是一流的

刚刚还是初出茅庐的毛头小子

现下,魏无羡都被吻得软了下来

渐渐沉溺在蓝忘机的吻里

唇齿交融

蓝忘机的手顺着腰侧慢慢摸进魏无羡的家居服里

细腻的腰侧手感舒适

渐渐向上攀去

魏无羡感到一阵酥麻

向上拱起腰,

 

“哈,好你个蓝忘机,还骗我是第一次接吻,

我都要喘不上气了  ”

“不曾骗你。。。”

魏无羡看着蓝忘机认真的眼睛,噗。的笑出声

蓝忘机才意识到魏无羡的调笑

“那我们再练练,多练才有肌肉记忆”

 

“啊唔,唔。。唔,”魏无羡推开蓝忘机

“你知道什么叫适可而止吗?唔。。。”

 

“我太喜欢你了嘛,我们才第一天在一起,你就要拒绝我,

我想亲你嘛,。。。。”蓝忘机故作委屈

这么一下仿佛抓到了魏无羡的死穴

魏无羡无法儿

摊开手,“亲吧亲吧”

蓝忘机笑出了小括弧

凑上去蹭蹭鼻尖,磨磨下巴

左闻闻右嗅嗅

像小狼仔一般圈起魏无羡

魏无羡觉得如果蓝忘机现在要是有尾巴那么一定摇上了天

无奈道“别闻了,做了一天饭,全是油味”

 

“没有没有,香得很”小狼崽子根本不听

挣扎半晌,终于是小狼崽子放过了魏无羡

魏无羡从床上爬起

 

揪了件睡衣

准备进浴室

小狼崽子跟在身后寸步不离

“不行,不可以”魏无羡态度坚决

小狼崽子可怜兮兮的关在门外

摸摸鼻头

转身躺在有魏无羡味道的床上笑出了声

 

 

魏无羡关上浴室门

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面颊飘着两朵红晕

嘴唇红红还带着点肿

魏无羡笑了笑

打开水龙头捧了一捧水洗把脸

抬起头

水流顺着面颊流向脖子

“我好喜欢他呀”

评论(3)

热度(6)